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际期货:做空动能已尽 铝市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伦铝微涨9。5美元,持仓量出现了增加,增仓5347手使总持仓上升到了52。7万手。经过连续的下跌之后,LME市场期铝的做空力量消耗殆尽,基金的抛盘也告一段落,短时间内已不具备继续大幅下挫的动能。目前伦铝基本面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上涨仍需要利好消息的推动,短期内振荡整理。

  

  沪铝市场经过近日的大幅下挫之后,做空动能已得到完全的消耗,而消费买盘也已经重回市场接盘,同时受LME市场企稳的影响,沪铝市场支撑表现得极为明显。现货市场价格在经过了近日的暴跌之后,下游消费买家纷纷进入市场购货,市场成交量放大,现货价格企稳。库存方面,近日广东地区的库存量增加明显,但上海地区的库存量仍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预计未来一段时期内国内现货市场的紧张状况仍将持续,这对沪铝市场形成支撑。预计国内沪铝今日保持相对强势。技术上,铝价在18900附近具有较强的支撑,并有继续向上的趋势,但如果经过整理后跌破18900一线的支撑,则直接考验18000的支撑位。

  

  国际期货金属部 刘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