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连豆走出背离走势 短多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美盘在基本面压力下走低,并创出近期低点,今天连豆市场开盘后震荡走高,豆粕成交量较为活跃,持仓兴趣大幅增加,下午在多头推动下大幅走高。

  据美农业部公布的作物进度报告,截止9月10日(周日)美国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0%,较前一周提升一个百分点,去年同期为54%;大豆作物落叶率为27%,去年同期34%、五年平均为27%。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显示,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30.93亿蒲式耳、平均单产41.8蒲/英亩,较上月报告分别上调1.65亿蒲、2.2蒲/英亩,与市场平均预测的30.93亿蒲、41.9蒲/英亩水平相当。数据良好,呈现利空。美国产区天气状况保持理想,整个关键结荚生长期天气条件理想,市场预期美国大豆的单产和产量增加,今年不出现大的天气问题,美国大豆丰收在望,这对市场构成压力,买家缺少进场兴趣。从大势来看,均线系统对期价压力较大。国内市场表现得要强于美盘,人气有些恢复,但是面对季节性现货压力,反弹幅度有限,做多仅限于短线思维。豆油、豆粕价格保持稳定。预计美盘短期内将继续维持弱势格局;国内市场呈现震荡行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