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上海燃料油强势整理 走势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NYMEX原油周二收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维持产量上限不变及地缘政治忧虑进一步消退等消息利空市场。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低1.85美元至每桶63.76美元。预计在周三即将公布的库存报告中,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将有所上升。因BP的普拉德霍油田没有像之前预期的那样大幅减产,EIA因而上调了对阿拉斯加原油产量的短期预估。目前整个市场仍然处于非常疲惫的状态中,缺乏利好消息的刺激。从技术上看,油价尚未给出明显的企稳信号但下跌动能已渐现不足。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并未跟随原油走跌,仍持续反弹格局,9/10月价差和裂解价差亦持续改善。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上升4.60美元至每吨296.20美元。基本面上的供应压力正逐步消退,预计临近10月供应将可能趋紧。目前确定将在10月运抵的仅有约80-110万吨,因东-西套利窗口仍然关闭当月到货量不会再增加很多。尽管中国买家对9月底/10月的裂解型中国规格180CST燃料油的询价增多。

  

  沪油今日表现较为强劲。主力612合约全日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增仓7962手,尾盘以2986报收。在亚洲燃料油价格的良好表现及国内金属及其它工业品走强的支撑下,沪油盘面上表现出抗跌情绪。在低位受到多头买盘支撑。后市下方调整的空间不大,因此不建议追空,可暂时观望,或待原油企稳后低位少量介入多单。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