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沪铝盘整 短空思路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继周一大幅下滑,LME铝价昨晚继续收阴。下跌35美金之后,伦铝再次回到2500下方。目前伦铝再次跌落到均线系统之下,回到前段时间2500下方的盘整平台,同时也位于三个月来震荡区间的下沿。

  

  沪铝今日继续在昨日价位基础上进行盘整,但全天价格波幅较大。主力合约0611以18900开盘,随后一路增仓上行,最高到达19550。随后价格冲高回落,午盘后更是快速下滑,但尾盘又略有回升,收于1925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0点。全天成交量略有上升,达到184970手。

  

  沪铝经过大幅下跌后,近两个交易日已初步显示了止跌迹象。从0611合约来看,连续两日在19000附近作出盘整,并收于该整数关口的上方,短期下跌动能暂时放缓。另外,国内库存仍处于较低水平,消费层面又较为稳定,预计沪铝后市下跌的空间相对不大。而目前伦铝再次考验整理区间的下方支撑线,若后市能在2400~2450区间企稳,则铝价继续在震荡区间内运行,而沪铝也进一步有止跌企稳的要求。目前沪铝处于下跌整理的阶段,操作上建议观望或是短线空头思路为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