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州期货:美豆继续下挫 连豆走势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受基本面利空及外部市场下跌影响,美豆继续下挫。主力11月合约下跌6美分最终收盘538.4美分,期价创出今年来新低。根据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显示,预计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30.93亿蒲式耳、平均单产41.8蒲/英亩,较上月报告分别上调1.65亿蒲、2.2蒲/英亩,与市场平均预测的30.93亿蒲、41.9蒲/英亩水平相当。而报告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5.3亿蒲,较上月增加8000万蒲,但低于市场平均预测的5.66亿蒲水平。同时美农业部又声称,大豆产量预估上调缘于8月份产区天气条件理想,如果预估数据最终实现,这将是美国历史次高纪录水平。从报告公布的数据看,基本处于市场预测区间,对期价影响力度有限。

  

  周三,连豆低开高走,期价小幅上扬。尽管美豆继续下跌,不过连豆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其中主力合约A0701以2531元开盘,盘中期价稳步走高,尾盘报收于2549元/吨。目前连豆处于低位盘整区间,持仓量略有下降,显然多空双方发动新行情的意愿不强。而现货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后市期价继续维持振荡整理的概率较大,建议波段操作。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苏新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