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贸期货:利空出尽 连豆后市有望走出低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美盘大豆再创新低,受此影响周三连豆主力合约A701低开于2531,期价早盘创下日内低点2525后振荡走高,午后盘连豆呈现强劲反弹走势,A701最高上涨至2552,终盘报收于2549,与周二持平。昨晚美国农业部公布了9月份月度报告,报告虽然略带利空色彩,但其数据基本在市场预测范围之内,因此报告给市场带来的利空压力有限。从走势上看,今日连豆强劲反弹,市场对美国农业部报告的解读颇有利空出尽的意味,虽然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连豆期价仍位于前期2510-2580的振荡区间内,但连豆多头选择在今日发动反弹行情,其动向值得我们去关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后市做多机会。(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