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鹏期货:大连大豆低开高走 强势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受美盘再度破位影响,1月合约大幅跳低开盘,但仅在2530元以下稍作徘徊后即振荡扬升,轻松上破2540元,后受豆粕强势上涨推动,最高冲至2552元,与昨日收盘持平,走势明显强于美盘。

  

  豆一701合约收报2549元人民币/吨,与昨日持平。成交17752手,上日15076手,持仓62518手,上日63760手,开盘报2531元,日高2552元,日低2525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28元人民币/吨,升4元。成交224048手,上日125532手,持仓193582手,上日177700手,开盘报2207元,日高2232元,日低2198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再度破位下行收低4-7美分,主要受利空基本面以及外部市场下跌带动。短期没有止稳迹象,但指标较低,有反弹整理要求。

  

  连豆今日收一中幅大阳,美盘的破位下行仅对盘初产生一定影响,市场追卖力量匮乏,相反低位买盘相对积极,明显抗跌。目前海运费的一再上涨,国内豆油、豆粕价格的趋稳均对期价形成支撑,而据了解,国内大豆今年部分地区因前期雨水较多,积温不够,植株相对矮小,结荚率不高,产量预估不乐观。但由于大豆市场目前参与人不多,没有引起足够重视。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显示,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30.93亿蒲式耳,在市场预测范围之内,而报告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5.3亿蒲,较上月增加8000万蒲,但低于市场平均预测的5.66亿蒲水平,中性偏空。而外部市场的下跌也影响大豆,在这种疲弱的氛围下,期价再度向下破位。技术面有继续下探动力,520美分将是强支撑。不过基金重仓持空,回补力量不可小看。其操作动向值得关注。

  

   豆粕合约今日虚破2200元后快速回稳,多空双方继续增仓争夺,期价振荡走高,回补当日缺口后一度上扬至2230元一线,并收于其附近。1月持仓增加一万余张。技术面低位相对趋稳,短期仍将振荡,高位空单笔者仍倾向于在2200元一线了结,不宜过度追卖。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下跌6美分报538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仍将维持振荡,低位有所趋稳,快速下跌仍以逢低做多为主。

  

  预计豆一1月合约支持位2530元,阻力位257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210元,阻力位225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