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证期货:沪铜期价再入调整 预计出现横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在周一晚间大幅下滑近400美元之后在昨日晚间出现80美元的收升,因期镍受到库存吃紧收涨6.5%,期铜也受其波及上涨。三个月期铜则收高1%,报7560美元。因伦铜收阳使得今日沪铜受到支撑,低开走高之后在午后走软,也收一小阳线。

  本次上涨回落的周期明显缩短,并且其幅度并不减小,如今期价又重新回到上涨启动时的价格这可以说是一次成功的诱多,在三角形区间之内调整的时间太久了,并且在三角形的头部出现波动幅度越来越小的走势,多数投资者都在迫切的等待突破区间的到来,此时国际基金大量买入推升期价,很好的抓住了投资者的心理,等投资者陆续跟进时突然获利了结促使期价暴跌。国内周五就出现了同样走势,在国内铜在现货铜价的压力下走软。再次进入高位振荡区间在高危区间内建议保持观望,不可盲目追多,在技术上观察期价没有下破上升趋势线,可以小量持多。

  操作建议:观望。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