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沪油震荡五连阳 原油期价加速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美国能源部预计,2006年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较上年的8,380万桶增长120万桶,增量较1个月前的预期低10万桶,预计2007年全球石油日需求量为8,670万桶,增量较先前的预期低10万桶。国际能源署(IEA)大幅削减06年及07年度全球石油需求预期,因欧洲及亚洲部分地区表现疲弱,且经济增长风险加剧。NYMEX近月交割的十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跌1.85美元,至每桶63.76美元,为3月27日以来近月交割合约的收盘新低。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上升4.60美元至296.20美元/吨,9/10月正价差继续缩窄1.50到11.25美元。

  

  今日上海燃料油期货大幅低开,主力合约FU0611一度下探到阶段新低2888,随后空头回补,期价震荡反弹。持仓逐渐又FU0611移向FU0612。连续几日下探回补反映了近日期价低于现货以及新加坡燃料油的回暖。今日晚间美国

能源部还将公布库存周报,从目前美国进口下降的趋势来看,原油库存可能出现下降。不过,宏观面对未来经济风险的担忧将打压整个商品市场的人气,昨晚的利空报告决不只在一个交易日能完全消化。中长线技术形态仍不容乐观,纽约原油已经打破自2002年上涨以来的大上升通道。操作上,维持前期观点,震荡中减少操作,原油未打破下行通道前,沪油中线空单继续持有或移仓远月。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