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OPEC维持产量不变 NYMEX原油电子盘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9: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东京9月13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周三在电子盘中小幅跌至64美元下方,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滑,因伊朗似乎在核武问题上的态度有所软化,且OPEC同意目前维持产量不变。

  美国10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中跌0.09美元,报每桶63.67,该合约周二在纽约市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滑,为近三年来跌势历时最长。当日结算价跌1.85美元,报每桶63.76,创3月底以来最低。

  尽管近期原油价格下滑,但OPEC周一决议维持每日2,800万桶的石油产量不变,从而更加速了油价跌势。

  石油交易商认为伊朗或受制裁的风险减退,因此前伊朗表示会考虑暂时停止浓缩铀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