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周边市场略有企稳 基本金属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涨跌互现,期镍大幅上涨,期铜小幅收高,但是期铝受到了较大的抛压。因原油和黄金价格启稳,基本金属镍有着较为良好的表现,市场企稳在了均线附近, 三个月期铜在公开喊价期价报7560美元,收高 80美元,当时期铜的收高由于部分还是来自于铜的低库存的原因,市场目前的焦点还是较为关注铜的库存问题,昨日库存的下降,对于铜价是一个较为良好的支撑因素。但是电子盘却出现了一定的回落,市场还是在弱势之中。

  我们看到期铝昨日的跌幅较大,由于抛压的继续打压三个月期铝自2500收低至2462美元.周一跌幅达到5%,目前市场正面临对于前期2450美元支撑的一个挑战,我们说前期沪铝走势较为坚挺,但是由于中国国内市场的大幅下跌,引发了国际市场的同步下跌,这主要是来自于目前铝的供应问题出现了一定的缓和,中国现货价格的屡屡下跌,令市场的国内外比值出现了回落,目前的铝市还是较为振荡,在9月中旬期间,市场可能还是弱势整理为主。

  沪铜方面,昨日市场是低开高走,市场表现出了一定的反弹,但是如此的跳空缺口,领市场对于铜价的下跌也表现的过度,市场的缝低买盘令期价有一定的反弹,目前铜价还是会以振荡为主。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