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鑫国联期货:美糖期价走高 后市仍以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期货交易所(NYBOT)原糖期货 12日收盘走高,在 10 月合约转月交易活跃的情况下,市场出现贸易行买盘和部分投机性买盘以及自营商扎平空头头寸,但是,指数基金在 10月/3 月合约套利交易中抛售原糖期货合约,令市场涨势受抑。此外,美国农业部( USDA )即日上调国内产量和库存预期给糖市带来压力。USDA12 日上调国内2006 年甜菜和甘蔗产量,同时上调季度期末库存预期,但该预期仍处于低水平。据巴西 Parana 州食糖和酒精厂商协会(Alcopar)11 日称,巴西中南部甘蔗种植区今年产量仍将创纪录。而印度财政部官员反对在 12 月份前取消局部白糖出口禁令。美盘11 号糖指数技术图表显示,虽然隔夜成交再度活跃,但涨幅明显受到抑制,出现了放量但滞胀的局面。后市指数仍然面临着调整的要求。低位振荡应该仍然后市的主流。国储糖昨日再度遭遇封盘,其实这也早在市场意料之中,在一个月内拍卖 28 万吨国储糖,短期市场能否马上消化利空尚是个未知数。郑糖昨日表现低迷,白糖指数在早盘下探之后大部分时间处于低位整理,交头不是很活跃,成交量再度呈现萎缩态势,市场观望气氛越加浓重。由于今日仍将继续拍卖,鉴于昨日的状况来看,成交均价不会出乎市场意料之外。短期内郑糖仍然会受拍卖行情的影响。操作上仍暂以观望为宜。(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