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格林期货:其他商品市场疲势拖累 美豆尾盘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8: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外盘走势:

  

  周二,CBOT大豆期货受其他商品市场疲势拖累,且预计美国大豆产量将逼近纪录水平,11月合约跌6美分,至538.5美分/蒲式耳。

  

  影响因素:

  

  根据USDA报告,今年大豆产量达30.93亿蒲式耳,为史上第二高,并且与分析师的预期一致。产量预估增加令2006/07年度美国年末库存预估上修8,000万蒲式耳,但是USDA将2005/06年末库存预估调降3,000万蒲式耳,因其上修了出口需求和国内大豆压榨速度。

  

  国内豆粕现货市场总体稳定,部分昨日上调价格的地区略有下跌,部分地区继续高报低走,实际成交价格基本稳定。

  

  操作建议:

  

  昨日美盘大部分时间并未因数据利空而下跌,反而早盘上涨并且多数时间维持涨势,后因

原油价格再度下挫而下跌。利空数据已经相对消化了美国大豆丰产的预期。关注原油市场走势。操作上保持谨慎空头思维。

  

  

  (王子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