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技术买盘推动 沪胶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沪胶期价走出强劲的反弹行情,其中RU0701合约价格报收涨停板,但市场总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减少。当日消息面并没有明显的利多因素刺激,但东京橡胶价格的反弹走势仍吸引了大量技术性买盘的介入,毕竟价格大幅下跌之后,投资者的炒底意愿非常强烈,预计沪胶的反弹的走势将会延续,但期价的反弹空间有限,因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下跌将降低合成胶的生产成本,同时,美元的走势也值得关注。

  

  从技术面看,主力合约RU0611价格在18300元下方构筑了短期底部形态,但目前期价仍受到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能否有效向上突破,则还需进一步观察。均线系统中,5日均线被突破并成为短线支撑位,10日均线也面临突破的可能,预计20日均线区将发挥阻力作用;如无利多消息配合,则期价的技术性反弹空间和力度将有限,操作上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短线压力:19000-19160元区域,19500元一线的压力比较关键;短线支撑:18200-183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