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LME铜大幅下跌 沪铜低开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受LME铜价大幅下跌的影响,沪铜期价继续走出下跌行情,但因期价低开幅度较大引发空头获利回补,当日期价成低开收高的走势,市场成交量大幅增加,但持仓量有所减少。受国际油价以及贵金属价格大幅下跌的影响,国际铜价遭到平仓抛盘的打压,预计投机资金的撤离将使铜价继续受压。另外,全球最大的铜公司智利Codelco已同监管工会达成El Salvador铜矿工人新的为期四年的劳动合同,这将减弱市场对可能出现罢工影响的担忧。

  

  从技术面分析,CU0611合约期价重新跌回前期振荡区域,确认了向上突破走势的失败,技术上的假突破将使期价陷入弱势振荡格局,因此,操作上以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等待LME铜价给出趋势性的指引。短线支撑:65600-66500元区域,短线阻力:70800-712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