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鑫国联期货:日胶缩量反弹 沪胶跟随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沪胶强劲反弹。主力611 合约报收于 18820点,持仓小幅增加238手,至 39786手。

  

  据中商橡胶监测预警系统进行的测算,7 月份全国橡胶新增资源量约为46.6 万吨,比上月下降2.9% ,比去年同期增长13.4% ,增长水平回落。1 至7月份累计,全国橡胶新增资源量297万吨,同比增长17.2%,明显高出上年同期增长水平。7月份的橡胶新增资源结构中,天然橡胶约为 21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7% ;合成橡胶25.6 万吨,增长 10.8%。1 至7月份累计,天然橡胶新增资源量约为111万吨,合成橡胶新增资源量在186万吨,分别增长12%和 20%。

  

  另外,日本民间仓库的生胶库存至8 月20日为10235 吨,增加了 779吨,再次重回了 1万吨大关。

  

  日胶指数技术图表显示,在经过了连续几个交易日的横向整理之后于今日走出较为强劲的反弹行情。分时图表显示,指数自开盘以后呈现一路上扬态势。但日线图表显示,成交量仍然不足。自 9月4日指数跌破了今年3月9日最低点236.04日元之后,短期内指数下跌较快,目前的反弹可暂时可视为对前期低点跌破后的反抽确认过程,后市应留意236日元对指数的阻挡作用以及 7月3日的最高点313.50日元和8月3日的最高点281.71日元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

  

  沪胶指数技术图表上,今日反弹持仓量并未发生较大变化,仅仅略减 30手,说明市场多空对今日指数的反弹分歧不大。但由于收盘并未突破10日均线的压制,且自8月11日收盘跌破此线之后,期间的反弹曾经在均线附近被成功阻挡。后市可留意短期均线对指数的压制作用。多单先以观望为宜。空单可部分获利出局。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