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小麦期价窄幅振荡 建议适量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郑强麦保持全天窄幅振荡。0701合约全天在最高1589最低1570区间窄幅振荡。收盘价1584,较昨日微跌4点。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今日再收一近十字星,麦价仍在多条主要均线之上,5日均线继续上穿多条长期均线,上涨势头仍没有被破坏。基本面上,目前河南、江苏、安徽和湖北四省部分地区仓容紧张情况较为突出,大部分收储库点转入零散收购阶段,河北和山东小麦收购进度总体加快,但农户售粮积极性仍然较低。关内地区秋收工作近日即将展开,农户开始忙于秋收前的准备工作,售粮积极性较前期有所下降,对国内小麦价格构成支撑,预计九月份小麦价格将保持整体稳定的态势。目前新小麦后熟期已经完成,国内制粉企业已将小麦采购重点转向新小麦,加上双节即将来临,国内面粉消费需求较前期有所增加,制粉企业收购小麦的积极性普遍提高。近日关内地区制粉企业开工率明显提高,本月中下旬预期将继续提高,目前制粉需求对各主产省小麦价格的支撑作用正逐步加强,并将成为九月份小麦市场最大利多因素。建议适量逢低买入。(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