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都期货:外盘金属全线下挫 沪铜铝低开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夜LME市场基本金属全线下挫,其中金属锌下跌了250美元,跌幅达到7.12%,位列跌幅榜首,伦铜场内以较低价7480美元收盘,较前一交易日大跌了335美元,下跌幅度达到4.29%;伦敦铝,伦铝场内收报250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37美元,下跌幅度为5.20%,吞没了上周的涨幅,形成一根长阴线。

  

  今日国内市场沪铜虽然以跌停开盘,但瞬时便被打开,且盘中价格逐步回升。今日沪铜主力11月收报69600,较前交易日结算价收下跌1980元;沪铝情况和铜相似,大幅低开盘中价格反弹,沪铝主力11月收报19200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660元。今日上海金属网报价铜69450-70000,跌1880元;铝20600-20660,跌910元,铝现货升水再次下降,但仍然高达300-360元。

  

  昨夜外盘的大幅回落使得铜铝价格再次回到8月份的振荡区间,价格的大幅波动再次说明尽管目前还处于长期牛市当中,但现在的市场氛围已经和年初有较大差异。而沪铜铝并未完全跟随外盘走势,说明国内市场的消费需求还是不错的。价格有剧烈波动的风险,但经济基本面情况、现货市场供需情况并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根本性的改变,市场还是原来的市场,变化的只是交易者的心态和认识。除了供给消费、国内外价差等因素,目前交易还需要更多地考虑经济状况,以及商品市场总体状况。

  

  建议保持观望。

  

  

  (南都期货 曾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