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油市多空均存变数 区域反复交投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6:2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燃料油大幅反弹。早盘各合约基本平开,期价即在空头的回补下快速上行,之后全天期价维持了一个持续向上的上升态势,涨幅为近段时间所未见,尾盘再次发力,收盘报3051点。比上一交易日大涨103点,成交量减少4980手,至159804手,持仓量减少6450手,至41114手。

  外盘原油周二电子盘面升向每桶66美元,油价在此前六个交易日中累计下挫逾6%,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维持较高的产出上限。伊朗暗示可能暂停核计划,因而对伊朗进行制裁的忧虑进一步减轻,后市原油在65美元处支撑强劲,关键部位如果突破还需更大的题材助燃,接下来几日走势及其关键,需确认。亚洲新加坡燃料油市场价格结束之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涨势,主要原因是

原油期货疲软。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下滑7.28美元,至每吨291.60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则下跌9美元,至每吨280.30美元。因中国对电厂用燃料油的需求上升,加之东西方套利窗口的关闭,燃料油市场形势有所变化,价格也有一定反弹。国内今日3000点失而复得给了多方一定的信心,但原油的弱势还会带动燃油的反复,目前状况无论持多持空都有变数,2800-3150区域为近日的交投空间,操作上短线可逢低适量参与反弹,但需把握好节奏,切忌不可追涨。

   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