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沪燃油强劲反弹 期价突破均线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5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因伊朗暗示可能暂停其核计划,欧佩克同意维持现行产量政策不变。NYMEX近月交割的十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收盘跌71美分,至每桶65.54美元,创下该合约自3月2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ICE期货交易所十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80美分,至每桶64.53美元。11日,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7.28美元,到291.60美元/吨,9/10正价差进一步缩窄0.25美元到12.75美元/吨。

  

  今日上海燃料油期货早盘高开,FU0611迅速回到3000大关以上。随着原油电子盘走高,空头大量回补期价震荡收高,尾市收于全日高点。技术上,大阳突破了5日均线的连续压制。今日的报复性反弹除技术因素外,目前价格距离华南现货价尚有一定空间,并且连续几日持续出现回暖迹象,短期下跌空间比较有限。今晚纽约原油将反映市场对库存的预期,目前调查平均预期为下降200万桶,小幅反弹可以预期,但中线能否就此反弹仍需确认。今日虽强劲反弹打破压力线,阶段将出现震荡行情,短期应观望一段时间,而中线空单仍继续保留。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