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连玉米低开低走 市场呈现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5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连玉米今日低开低走,弱势整理。主力合约705开盘1409,最高价1411,最低价1403,较昨日结算价下跌8点,0.56%。持仓量继昨天后有一次萎缩了9772手至371856手。全天的成交量181854手。

  

  有关此次拍卖的消息,此次的玉米的质量比2月份的较差一些,大部分玉米质量接近于陈化,也只能用于酒精行业加工来使用,预计吉林老粮拍卖价格不会以很高的形式呈现。近期我国南方港口玉米的数量不断增多,饲料加工企业的观望心里也有所加重。据河北省粮食局统计数字,玉米的单产略有增加,目前市场还是颇令人担忧。如果后势天气良好,丰收在望。与丰产对应的是,工业需求增长还是比较缓慢,深加工行业的发展也比较滞后。随着新粮上市以及人民币升值的速度有加快的趋势,这一报道均给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心里压力。

  

  技术上,日线收小阴线,实体已经下破了20日均线。30日均线由上而下穿越了10日均线。如后势日线实体能够向下突破30日支撑线,期价可能会有大幅下挫的机会。建议适量维持空头思维。在玉米生长的关键环节,后势应该多关注玉米产区是否会出现早霜。(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