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弘业期货:燃料油震荡行情 勿盲目追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大幅收低,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挫,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维持产量上限不变,并且伊朗暗示可能暂停核计划。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低0.64美元,至每桶65.61.稍早一度低见64.85,亦为3月28日以来最低。据路透数据,以该低点计算,近月合约已自7月14日触及纪录高点78.40下挫18%,而六日连跌亦创下近三年来最长连跌时间。伦敦ICE-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下滑0.78美元,至每桶64.55,之前一度跌至3月28日以来最低63.97。NYMEX-10月汽油期货结算价跌1.45美分,至每加仑1.5946美元,之前低点在1.5802,为3月7日以来最低。10月取暖油期货收低3.78美分,至1.8054美元,盘中低点在1.804,为3月28日以来最低。

  今天的沪燃料油出现了一个较大的反弹,主力合约0611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103点,收于3051。总持仓减少5912手,总交易量增加6622手。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一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上同意维持产量上限不变,阿尔及利亚

能源矿业部长稍后证实了该决定。欧盟一外交官表示,为避免受到制裁,伊朗可能愿意在与大国就其核计划展开新一轮谈判期间,暂停铀浓缩活动。虽然今天的燃料油出现了反弹但笔者认为总体来说现阶段是处在一个震荡行情,结合消息面后市可能仍有一定的下跌空间。短期来讲笔者认为观望为主。

  

  朱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