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阳期货:原油弱势震荡 暂且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3: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综叙:纽约9月11日消息: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大幅收低,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挫,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维持产量上限不变,并且伊朗暗示可能暂停核计划.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低0.64美元,至每桶65.61.稍早一度低见64.85,亦为3月28日以来最低.据路透数据,以该低点计算,近月合约已自7月14日触及纪录高点78.40下挫18%,而六日连跌亦创下近三年来最长连跌时间.JP摩根的分析师称,我们已经预计第四季将向下修正,但是没想到会跌得这么多,出现得这么早.基本面尤其不利,但是我不认为这是升势结束的开始...我认为60美元将很难跌破.

  市场分析 :从75到目前的65,原油一路下跌,这有助于消除通货膨胀忧虑,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利润。因经济整体运行良好,原油需求量仍然保持稳定增长,所以原油下跌空间不大,仍然是处于牛势中的。但考虑到冬季对汽油需求的减少,故第四季度原油可能将是一个震荡行情。区间在65到70之间。

  操盘建议:暂时观望。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