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小麦午盘价格回落 收盘前止跌启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郑强麦上午大幅上涨后,下午麦价出现回落。0701合约开盘后即继续昨日涨势,半小时内增仓上扬,最高冲止1614。随后麦价在高位盘整。下午开盘后,受其他农产品类期货品种大幅下跌影响,麦价开始缓慢回落。收盘前止跌启稳。收盘价1588,较上周五微跌5点。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今日收一近十字星,麦价仍在多条主要均线之上,5日均线继续上穿多条长期均线,上涨势头仍没有被破坏。基本面上,九月份以来黄淮、江淮地区小麦收购进度进一步放缓,苏皖鄂三省多数地区小麦收购已经停滞,河南省收购量明显减少,九月中下旬上述四省小麦收购量将降至较低水平。国内小麦价格近日呈现整体稳定的态势,局部地区小幅波动,其中华北黄淮主产区局部小麦价格小幅上涨,西北产区局部小麦价格小幅回落,南方销区小麦价格基本稳定。预计后期国内小麦价格总体走势仍以相对稳定为主,局部地区小幅波动,中秋国庆双节前国内制粉企业小麦采购需求增加,有望带动小麦价格的回升,但涨幅不会太大。建议适量逢低买入。(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