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郑棉小幅震荡 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上一交易日NYBOT持续阴跌,主力合约下跌0.59至52.57美分。受外盘走低影响,今日郑棉也跟着走低,主力611早盘以13750低开,盘中在13650-13760区间震荡,终盘以13710报收,交投放大,持仓量略减446手。

  

  基本面:到目前为止,棉花现货总体情况是,棉花产量好于往年,但新棉上市时间并没有提前。从8月底以来的资源紧张状况并没有得到缓解,反而有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剧,棉花价格也将相应上涨。目前,国内不少地区3级现货价格一直保持在14300元/吨左右,没有下调的迹象。棉价以何种方式回归理性,将取决于国家调控的时间和力度。

  

  技术面:昨晚美棉继续下探,以大阴报收。从日线图来看, 8月底以来,期价逐步下探,形成一个良好的下降通道形态,目前仍保持良好。技术上,期价继续下探的可能性较大,52美分整数关口将受到考验。今日郑棉持继下探,前期郑棉上冲未果,导致期价有所反复,重新回到前期整理位,成交量明显放大,表明场内看空者甚多。建议,短线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