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燃料油强势整理 短期内有反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NYMEX原油五连续收低。燃料库存充足且技术指标偏空.自英国BP称可能较预期提前恢复普拉德霍湾油田的生产以来,油价一直下滑并跌至新低。取暖油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低。10月原油结算价下滑1.07美元报每桶66.25美元,今日电子盘低点在65.68美元,库存的充足及技术指标偏空引发大量基金卖盘打压市场,66美元时有少量买盘介入。伦敦ICE 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20美元报65.33美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官员准备周一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以审视其产量政策,据息OPEC不太可能改变产量政策。另外,美国希望联合国安理会下周开始就制裁伊朗的提议草案展开讨论,但其他主要国家是否支持美国此举仍远未明朗。技术上看油价将在65-67美元附近有所反复,下方空间不大。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五连续保持上涨势头,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0.625美元至每吨298.88美元,380CST的价格上升3.45美元至每吨289.00美元,交投逐渐活跃。

  

  沪油今日强势整理。主力611合约在原油走跌拖累下早盘以2927小幅跳空低开,但随后受到承接买盘支撑缓慢攀升,盘中有所反复,尾盘以2958报收。从技术上看,沪油短期内有反弹的要求,新加坡燃料油价格的企稳亦对国内价格形成一定利好支持,只要原油不出现大跌,沪油有望站上3000。操作上建议观望或少量逢低买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