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集成利期货:沪铝强势回调 仍要保持看涨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沪铝受到沪铜跌停拖累,低开低走,主力合约0611低开20000,盘中受到技术盘的打压继续走低,20000元整数关口宣告失守,其后空头再度把价格打至停板,最后以停板价位19710收盘。这两个交易日价格累计回调了1390点,回调幅度达6%!沪铝总持仓仍保持209260手,持仓未出现减少迹象,主力多头未曾撤退。而现货价格今天略有回落,为21000元左右,现货升水为1500元左右,现货供给继续紧张。预计沪铝价格将继续走高,但会受到铜,黄金其他金属价格疲软影响,沪铝将加激波动。操作建议:可持有多单。 上周五,LME期铝受到投机性卖盘打压,开2679.5,收2635,下跌了45点。成交量略有萎缩,为100910手,而持仓则增加了5000手。LME期铝价格逼近盘整区间上线,突破向上可能性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