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五矿海勤:月度报告出台前 大豆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5: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盘面简述:

  受日内电子盘下跌影响,今日国内大豆增仓放量下跌。大豆1月收于2546点, 下跌6点,增仓1562手。豆粕1月收于2219点,下跌25点,增仓17802手。

  

  基本面: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市场监测处于9月5日正式发布2006年中国主要粮油作物播种面积和产量最新预测数据。该部门在每月的第一周发布最新全国与分省的农产品产量预测数据。 在油料作物中,预计2006年中国大豆播种面积为910万公顷,与上月的预测持平,但较上年的959万公顷降低了49万公顷,降幅5.1%。本月预测大豆产量为1590万吨,与上月持平,但较2005年的1635万吨减少45万吨,降幅2.7%。

  美国本周现货大豆继续在两年低点附近震荡,内陆升贴水上涨仅抵消了CBOT11月大豆3 1/2美分跌幅的一半。 陈豆库存压力庞大及预期新豆产量将达到30亿蒲式耳甚至更高压制市场价格。豆粕价格也缓慢走低,尽管出口兴趣大幅改观。来自蒸馏干燥粮(玉米乙醇加工厂生产)的竞争是造成价格疲软的一个因素。

  

  技术面:

  美豆11月下破550点位,后势如确认突破,则美豆看至520点位。

  操作建议:

  今日国内豆粕1月重新跌回30日均线之下,后市依旧弱市振荡整理。短线暂不入场,关注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

  

  (五矿海勤期货公司研发部:宿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