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鑫国联期货:LME期铜跌幅3.2% 但追空暂不可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1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获利了结和周末前清算活动打压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 基金属周五回吐了本周大量涨幅,LME期铜即日一度跌至 7765美元 / 吨日内低点,跌幅3.2%。 分析师称,虽然基本面较期铜、期锌疲软,如氧化铝价格骤跌,但期铝本周涨幅仍高达 7.6% ,从而使人无法估计其后市表现。但是,市场注意力已经转移至即将展开的智力 Codelco 铜矿劳资谈判上,同时美洲钢铁工人联合工会 (USW)6 日表示,加拿大太克柯明柯公司(Teck Comin) 和高地山谷 (Highland Valley)铜矿工会将于9 月 14日在劳资谈判之前举行罢工投票,劳资谈判将于 9 月 18日进行。LME 伦铜技术图表显示,周五的下跌使得目前伦铜继 7 月初, 8月初之后第三次未能站稳 8000 美元整数关,整体走势并未突破原有盘整态势。后市仍有调整要求。目前仍应以波段思维来对待,多单可逢高适当肩膀。但追空暂不可取。(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