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鑫国联期货:美糖反弹 仍不能过分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1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期货交易所( NYBOT )原糖期货 8日反弹,由于贸易行和投机商买进,同时伦敦 10 月期约攀升至一个月高点,期价填充上方缺口部分空间,并攀升至一周半高点。 3 月原糖期货合约上涨28点,收报12.78美分 / 磅。但随后市场出现的生产商卖盘和基金套利交易卖盘抑制了市场涨势。消息面上,国际糖业组织表示,欧盟 2006/07 年度糖产量将下降20%,至1710 万吨。欧盟新的糖业体制将使未来几个榨季的糖产量大幅削减,且必须遵守世界贸易组织(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对其糖出口的限制。但由于巴西和印度的增产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欧盟减产所带来的利好消息,而且原油的连续下跌使得基金在原糖市场上炒做的题材趋于降温,出于对未来增产预期的反应,基金对手中的多头头寸实行了大规模的平仓。美盘 11 号糖指数技术图表显示,周线上指数在接近去年 10 月中下旬的 11.73 美分的收盘点位之后开始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周线连续两日的最低点位位于 11.85 美分附近,日线上周五的十字星已经越过了 10 日均线,短期有走出盘整形态的迹象,且反弹基础已经具备。但如果从道氏理论来看,只有冲过 8 月 24日的最高点位 13.04 美分,则整体反弹才能够确立。国内白糖指数周五放量上涨,在横向整理了四个交易日后最终选择了向上突破。但目前言反转仍然言之过早。首先,指数在 8 月 7日跌穿了今年 1月 13 日的最低点 4616点和6月20日的最低点4007 后并未向上反抽,并且从下降压力线来看,目前指数离今年 2月 6 日的最高点 6239点和5月15日的最高点5162 点的连线尚有一定的距离,周五的反弹并未越过该中期压力线。在后市出现的反弹过程中,指数仍然面临着上述两条压力线的阻挡。在未有效克服之前,仍不能过分乐观。(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