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缩量调整 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8: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五沪燃料油缩量调整,小幅收低,在昨晚原油收低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小幅低开,顺势下探后就受到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期价快速反弹,在昨日最高价附近遇阻,震荡后在空头的打压下,期价又逐渐回落到开盘价附近,持仓方面,今日611合约增加了1236手,成交量则有所萎缩。

  消息方面,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张学武最新完成的报告预计,后期
石油价格
整体将呈稳中略降的态势,受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石油价格仍会有一定幅度波动。数据显示,8月份国际市场
原油价格
基本呈先涨后落的运行态势。WTI原油现货价格最高攀升到每桶77美元以上,创出了历史新高。但8月10日以后,促使油价下降的因素在国际石油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并使WTI原油现货价格回落到每桶70美元以下。

  技术上,沪燃料油在经过连续下挫后在下方受到了一定的支撑,短期内存在反弹的动能,操作上建议轻仓持有空单,向上突破20天均线则将空单平仓离场。(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