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安期货:沪铜单边下挫 呈振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8: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沪铜单边下挫,主力合约611开盘74520,最高74880,最低73600,

  收盘73770,收盘价跌880点。

  昨晚伦铜高位窄幅振荡,强势盘整,终盘收于8010美元,跌30美元。

  由于8000-8200美元是七、八月反弹高点压力区,投资者对此存有心理压力,此外,美国近期数据良好也使市场对美国升息预期加大,美元反弹,加之原油价格连续下跌,这些因素对市场带来一些压力,因此价格在8000美元之上多空争夺显得较为激烈,估计短期内铜价仍将围绕8000美元反复振荡以整固蓄势。而传统消费旺季的到来仍是一强支撑因素,铜市总体走势呈振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技术上,LME铜8200美元的箱顶压力,内外盘均面临短线回调,操作上可以短线沽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