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州期货:沪铝深幅回调 建议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五沪铝在LME铝回调的带动下深幅下挫,主力合约AL611以21100高开后小幅上扬,但在空头卖盘的打压下一路下行,终盘报收于20200大幅下挫690元/吨,成交继续放量达到217770手持仓略微减少2916手降至72956手。

  

  本周沪铝的走势可谓波澜壮阔,周一期价突破60日均线压制将中短期均线踩在脚下,周二延续涨势均线呈较好的多头排列,周三周四期价跳空高开加速上行,但周四以上影线很长的十字线报收预示着上涨动能有所衰竭并且远离均线系统有回调的需要。

  

  从基本面上看,支撑近期铝价大幅上涨的因素主要是出口强劲导致的易所库存持续下降以及现货价格大幅升水,就目前我国电解铝的供求状况以及氧化铝价格的持续下跌来看铝价大幅上扬的基础并不十分牢固。

  

   从技术角度看,沪铝已经突破了前期的盘整区间加上近期7.27日和8.17日所形成的小双底,期价选择向上突破是比较明显的。虽然本周的涨幅较大但经过今日的深幅回调期价仍有上行空间但须注意上涨动能。因此建议观望为宜,激进型投资者可少量做多.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魏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