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小麦大幅反弹 可适量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本周郑强麦在周一延续上周跌势后,其余几日开始大幅反弹。0701合约周收盘价1593,较上周收盘价大幅上涨37点。从技术图形来看,周K线图上,收一带大阳线线。价位突破5周、10均线压力。5周均线有上穿10周均线之势。在连续多周振荡后,有形成底部的趋势。而本周的大幅上扬有可能意味一波大的反弹开始。日K线图上,收一带大阳线,麦价突破多条均线,均线系统开始向上集结。基本面上,国庆中秋双节日益临近,国内面粉需求出现明显增加,受此影响近日国内制粉企业普遍提高了开工率,国内面粉市场供应继续保持充足状态,面粉出厂价格呈现小幅波动态势。在近日托市小麦收购进度减缓的同时,国内制粉企业收购小麦积极性明显提高,农户卖粮需求基本可以满足,主产区小麦价格获得了有力支撑,部分地区出现小幅上涨。在九月处于小麦消费旺季的情况下,多头有可能借机发动一波反弹走势。建议可适量逢低买入。(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