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正鑫期货:利空出尽 郑糖筑底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日,NYBOT#11原糖期货合约小幅上涨,3月合约在换月交易中上涨至3天以来的高点,指数基金把10月合约中的多头滚入远期月份。今日郑州白糖期货受外盘影响,低开高走。703合约开盘后短暂的下探后展开了一轮强势反弹,逐渐走高,最高冲至3477元/吨,全天成交量较大,共428834手,持仓盘中不断增加,最高增仓近1.9万手,尾盘受平仓盘影响,最终增仓8980手。

  从K线图来看,郑州白糖703合约今日以带上影线的大阳线报收,反弹力度较大。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同时今日收盘价受20日均线支撑。从日线图来看MACD指标继续向上发散,红柱增长;从30分钟图上来看MACD指标在昨日形成的转弱信号后今日再次形成短期看涨交叉信号。KD指标继续向上调整。从周线图来看,连续9周的阴跌之后迎来了本周难得的上涨,周K线图以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但由于前期跌幅过大,均线系统短时间内还未得到有效修复,价格仍受均线系统压制。

  从基本面上看,昨天虽然拍卖的公告已经公布,共28.7万吨分两次竞拍,此量基本维持供需平衡,但今日才公布了起拍价格,有故弄玄虚之嫌。前几日由于受到消息刺激,盘面一直不是很稳定,现货的销售也比前几天清谈了许多,观望气氛比较浓厚;今日现货报价南宁上涨70元。由于基本面的供求关系的改变短期内现货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从今日持仓情况来看,多空双方依旧分歧较大。新多头大举介入,同时空方主力也表现突出。因此在多空主力争夺战即将开战的时候,散户应谨慎操作。

  受消息影响,本周前四个交易日都以较大幅度的震荡为主,今日结束震荡格局,走出上上的反弹。目前期价正处于一个卖盘了结和新买方介入的筑底阶段,后期若在向下调整,即为买入的绝好机会。但目前价位买卖双方分歧较大,因此综合分析来看,目前利空消息暂时出尽,反弹仍在积蓄能量。[作者:柴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