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成期货:沪铜增仓走低 短线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LME3月铜期价在8000美元一线区间震荡。今日沪铜早盘平开,盘中受LME场外交易调整的影响增仓下跌,终盘报收小阴线,主要合约成交量变化不大,主力合约继续增仓。

  世界银行在期月度商品报告中指出,中国这一时期铜库存缩减造成需求重现强劲后,铜价料将上涨,加上全球库存仍然持于极低水准,且在智利Escondida铜矿结束为期25天的罢工后,智利的加拿大其它铜矿山的劳工合同于今年年底到期,均将提升铜价。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9月2日当周美国申领失业援助人数降至31万人,低于此前预期的31.5万人;7月批发库存上升0.8%,也较预期好。受到较好的经济数据刺激及欧元兑非美元货币走软的影响,当日美元指数走高收阳线,日线回升至近期整理箱体上轨一线,短期三角形格局被突破,后市可继续谨慎看涨。

  技术面分析:周四LME3月铜整理收阴线星,今日早盘继续区间盘整,期价7月14日、8月10两高点及8000美元一线有心理压力,如近期持续在8000美元一线作横向整理,则技术上形成强市盘整格局,盘整后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今日沪铜增仓下滑收阴线,在LME铜价没有形成有效突破的情况下,盘中多空分歧加大,日线尚维持在周三跳空缺口上轨之上,总体依然保持利多的技术形态。

  操作建议:少量多单继续持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