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鹏期货:连豆受美盘带动 高开振荡走出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在美盘反弹的带动下期价跳高开盘,继而收高,全日波幅仅十余点,1月继续以减仓为主。多空双方缺乏参与热情。

  

  豆一701合约收报2552元人民币/吨,升15元。成交12866手,上日25524手,持仓60248手,上日62038手,开盘报2548元,日高2557元,日低2546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41元人民币/吨,升13元。成交107726手,上日209218手,持仓157284手,上日170696手,开盘报2240元,日高2251元,日低2238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探新低后回稳反弹2-4美分,技术性反弹占主要因素,同时玉米大幅上扬对其有所带动。短期期价仍将围绕550美分振荡,寻求方向。

  

  受美盘反弹影响,连豆直接跳高后振荡上扬,对昨日的大幅走低有整理之意。也表明双方恋战心理不强。市场短期找不到大幅做多的理由,而价格区域处于相对低位,成交、持仓一直不活跃,连豆在当前价位相对较为尴尬。早霜的影响目前来看威胁已不大,国内大豆各油厂收购价格也相对平稳,短期期价仍以振荡为主。海运费目前依然呈上扬趋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对国内大豆形成支撑。美盘目前在550美分一线振荡,下周二将有月度报告出台,高产量预期、高库存这些都已明了,期价的下跌空间已不大。

  

   豆粕合约今日高开高走,1月期价最高冲至2251元,但在多头平仓压力下振荡回落,1月持仓减少一万余张,期价上部压力较重。仍有下探前期低点可能。但速度将趋缓。低位不宜追空。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上扬3.4美分报550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继续以振荡为主,快速下探以逢低买入为主。控制好仓量。

  

  预计豆一1月合约支持位2530元,阻力位256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220元,阻力位2255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