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道通期货:冲高受阻 振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伦敦铜依然表现强劲市场并没有受美元走强和原油大幅回落的影响,期价继续在基金买盘的推动下触及2个月来的高点最高冲高到8115美元,但由于短期内期价上涨幅度较大尾市在获利盘的平仓下回落收低于8025美元。沪铜受外盘回落收低的影响小幅低开,但期价低开后多头继续增仓介入推动行情冲高,但期价冲高继续遭到空头封压随后期价逐步回落走低并收低,多空争夺激烈持仓继续增加成交放大。

  

  目前铜现货市场消费需求依然强劲对期价起到支撑作用,但由于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依然表现较好使得市场对

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增加,受此影响美元近期逐步走强,而原油最近持续大幅下跌对商品市场也起到压制作用。同时由于期价短期内上涨幅度较大在触及前期反弹的高点8100美元附近时获利平仓盘较重,后市可能会在目前的区间进行宽幅振荡。因此操作上目前以短线交易为主,在外盘有效突破8100美元后多单介入。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