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苏物期货:沪燃油价格未岂稳之前 坚持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油价已经较7月14日触及的纪录高点78.40下滑了约10美元。当时以色列对黎巴嫩真主党发动军事打击,引发了市场的普遍忧虑,人们担心冲突会扩大并牵连进真主党的盟友伊朗和叙利亚。而现在,随着对伊朗进行有效制裁或美国对伊朗发动打击的可能性都在削减,原油的走势愈发疲软。

  最新一周汽油库存增加70万桶,达到2.069亿桶,而预测是减少80万桶,这已是许多分析师一连三周预测相背。因进口急剧减少,原油供应降幅则超过预期,减少了220万桶到3.306亿桶。美国的汽油高峰已经过去,而迟迟未到的飓风也无法给基金做多的理由。NYMEX 10月原油合约已经跌破长期的上涨趋势线,原油几年的大牛市或许已经走到了尾声。

  随着价格的持续下跌,沪燃料油的交易量逐步增加,再度成为短线交易的最佳品种。在价格未岂稳之前,保持短线操作。

                (投资研究部 郎骋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