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格林期货:NYBOT期棉小幅下跌 郑棉弱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外盘走势:

  周四NYBOT期棉出现小幅下跌, 12月合约下跌25点,收盘于53.16美分,目前左右美盘价格走势的基金一直迟迟未动,他们正在等待9月12日的美国农业部9月全球产销存报告。到时,全球以及美国棉花产量的数据将成为下一阶段棉花价格走势的主要指引动力。另外,美棉市场对于中国何时发放配额极度关注,在没有确切消息之前,大资金不会做棉花期货。

  影响因素:

   郑棉市场情况:郑棉持续弱势反弹,主力611以13700平开,以13825报收,交投有所萎缩,持仓量略减380手。

  国内现货情况:目前现货行情与期货市场所发出的下跌信号背道而驰。郑棉主力11月合约从8月末至今跌幅超过了500点,但新棉收购价格却一直在高位运行。随着10月的临近,伴随着新棉的大量上市,棉价后市将面临下跌的压力。当前现货价格保持稳定,农民的惜售行为和棉贩的谨慎收购仍然是市场主要的矛盾。郑棉市场缺乏主动参与的投机盘,合约的流动性大大被削减,更难吸引资金入市,唯有实质性利好的消息才有可能令郑棉起死回生。

  操作建议:

  由于现货价格坚挺的利好刺激,期货市场继续弱势反弹,场内多头气氛正在聚集,但反弹力度有限。建议投资者在9月12日美国报告出具之前不要进场做以降低风险。

  (刘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