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鑫国联期货:原油跌至五个月新低 国内仍会继续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 (NYMEX)原油期货周四跌至五个月新低,跌破每桶67美元,因英国石油巨擘BP表示,其在美国阿拉斯加的普拉德霍湾(Prudhoe Bay)油田将于10月底前全面恢复生产。加之美国政府数据显示最新一周馏分油及汽油库存升幅大于预期,盖过了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的影响。NYMEX-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低0.18美元,至每桶67.32,盘中触及4月7日以来低点66.76。美盘原油技术图表显示,在指数尚未有效跌破 5月22日的低点69.52美元之前,仍然不能看的太空,虽然目前尚未有止跌迹象,但如果指数能在此企稳反弹,则对市场人气有较大的提升。国内燃油611合约昨日出现空头回补迹象,且有部分头寸移向612合约。日K线为一探底反弹的小阳线。短期内价格继续下探的动能有所减弱,后市存在反弹要求,但反弹高度依然不乐观。如果美盘原油指数能够在5月22日的低点69.52美元处暂时企稳,则国内反弹将随之展开,反之国内在经过弱势反弹之后仍会继续探底。(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