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安期货:大连玉米高位整理 小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大连玉米今天高位整理,小幅震荡。受到美盘玉米下跌的影响,今天主力合约0705跳空低开于1411,多空双方交投兴趣不浓,使得期价呈现出窄幅震荡的走势,全天在一个不到10点的区间范围内震荡,最高上冲到1415,最低跌至1406,终盘报收于1411,成交量为305762手,持仓量减少16294手。从技术图形上看,期价目前仍然在1375到1429的区间内震荡,由于成交量依然比较低迷,目前还难以突破这个整理的箱体,后期走势方向仍然不明。

  基本面上,近期,有关吉林省即将举办大规模粮食竞价交易会的消息不绝于耳,据最新消息称,此次竞价交易会将较预期时间推迟1周,19-20日买卖双方报到,21-22日正式开始竞价交易。而对于此次竞价交易会对现货市场的负面影响的分析也占多数,但目前东北玉米市场行情却依然坚挺,消息面的利空效应并未体现,目前,距新玉米批量上市仍需一段时间,市场处于青黄不接时期,养殖业正在逐步回暖,饲料企业需求数量开始增加,而关内及南方销区企业多数以消耗库存为主,补库意愿仍较为强烈,东北玉米市场供应主导地位短期将依然牢固,即便大规模粮食竞价交易即将举办,但东北玉米市场行情仍会保持坚挺。

  操作上以短线为主。(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