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创期货:连玉米价格震荡 市场多空继续鏖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大商所玉米期货价格受外盘玉米收低影响,价格小幅低开,全天价格震荡,各合约均收盘于昨日结算价附近。主力合约705金日开盘价为1411元,收盘价1411元,上涨1个点,成交量305762手,持仓量389742手,减仓16294手。合约707收盘价1446元,上涨2个点,703收盘价1364元,上涨3个点。

  从盘面看,主力合约705近几日价格反弹,逐步接近1420这一价格平台,但在1417附近仍然有阻力。主力合约705今日价格变化不大,空头获利平仓对价格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虽然全天成交量30多万手,价格前期出现高点,但尾盘时仍旧回落至开盘价,玉米价格上下僵持局面还将继续,而基本面对价格没有更进一步的有效作用。

  目前国内现货市场价格坚挺,给玉米期货市场价格带来价格支撑。港口价格稳定,走货正常,但南方地区玉米需求依然迟缓;东北、华北地区的玉米现货价格稳中走高,玉米正处于青黄不接时期,各地存量的锐减使部分地区存在有价无市状态。

  聚焦到现今养殖业、饲料也情况看,禽畜价格均处于缓慢上涨状态,但养殖业复苏进度依然没有人们想象的乐观,虽然进入黄金期,但目前生猪补栏积极行依然不高,主要由于前期养殖业损失过大。同时,饲料行业的受到成本限制,对玉米的需求积极性也不高,对玉米的价格支撑作用不大。

  国际市场中,下周美国农业部将公布9月份的供需报告,届时将基本确定美国今年的玉米产量,目前各机构预测公司对玉米产量的预测使玉米市场价格上下波动。

  预计国内玉米价格将在现货价格的支撑下,持续振荡走势,705价格支撑线1390,阻力线1417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