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市场担忧供应紧张 沪铜期价继续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受LME铜价上涨的刺激,沪铜期价继续走出高开上涨行情,但市场短线压力也有所增加,主力合约价格收盘从当日高点回落,成交量和持仓量略有增加。对未来铜消费需求的预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但是,美国劳工成本的大幅增长也引发了投资者对升息的预期,这可能会增加市场的短线压力。数据显示第二季美国单位劳工成本较上年同期增长5%,为2000年第三季以来最大增幅, 这令市场认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可能不得不在未来数月升息,美元也因此出现回升。

  

  从技术面分析,CU0611合约期价今日继续上涨,技术上维持了上涨趋势,但是,日K线连续两日收阴,说明市场面临短线压力,而短线技术指标RSI等出现超卖迹象,因此,操作上应注意短线回调风险,多单可逢高减磅。短线支撑:71200-71700元区域,短线阻力:76500-770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