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大连玉米期货窄幅振荡,多空力量依旧对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周四窄幅波动,期价涨跌互现。隔夜CBOT玉米期货收低,因一民间机构预计美国今年玉米产量将超过政府8月的预估。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预计,2006年美国玉米产量将为110.68亿蒲式耳,这超过美国农业部(USDA)8月预估的109.76亿蒲式耳。今日大连玉米略微低开,全天行情在10个点的交投区间内波动,多空主力的较量依旧持续,美盘以及豆类市场的下跌给国内玉米带来压力。现货市场上,目前南北港口玉米价格继续维持平稳态势,但是由于近期广东市场到货量增大,饲料企业出
现观望情绪,同时受到成本的限制贸易商坚决托市,双方出现僵持趋势。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合约收报1,411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元,成交305,762手,持仓389,742手。

  

  中辉期货分析师朱利利指出,技术上,今日K线收为“十字星”,正好显示出了市场内买家和卖家对于目前价格走势犹豫不决,非常谨慎。随着时间的变化,后市常常将会出现重要的转折。

  

  华证期货分析师崔伟杰指出,形态上看,目前玉米主力合约运行在对称三角形当中,受阻于其上轨压力,但期价已连续三日站稳1400整数关口之上,略显强势。

  

  背景资料:周三CBOT玉米期货收低,因一民间机构预计美国今年玉米产量将超过政府8月的预估。9月玉米期货合约下滑2-1/2美分,至每蒲式耳2.26-1/4美元,新作12月合约跌3-1/2,至2.40-3/4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