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玉米高开宽幅震荡 买卖双方出现僵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连玉米高开后,宽幅震荡。主力合约开盘1411,最高价1415,最低价1406,以“十字星” 收尾。持仓量减少了16294手至389742手。全天的成交量305762手。

  

   目前南北港口玉米价格继续维持平稳态势,但是由于近期广东市场到货量增大,饲料企业出现观望情绪,同时受到成本的限制贸易商坚决托市,双方出现僵持趋势。

  

  在东北的产区,进入8月下旬后,田间大多数玉米已经进入灌浆期,由于这个时期的玉米根系已经十分发达,所以中度以下的干旱和洪涝都不会构成威胁,而这个时候的气温就成为关系到玉米籽粒成熟最主要的气候指标。就目前的市场预计来说,减产的可能还有待于日后。而且当地的玉米供应紧张的状况没有改变,随着两节的临近各地生猪价格,鸡蛋价格持续上涨,进一步调动了养殖业的积极性。

  

  技术上,今日K线收为“十字星”,正好显示出了市场内买家和卖家对于目前价格走势犹豫不决,非常谨慎。随着时间的变化,后市常常将会出现重要的转折。建议各投资商谨慎入场。(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