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弘业期货:沪燃油大幅下跌 市场行情持续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三连续第三日收低,交易员在周四库存数据公布前轧平部位。NYMEX-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低1.10美元,至每桶67.50,盘中触及67.45的5月22日以来低点。10月汽油期货收跌0.65美分或0.4%,报每加仑1.64美元,盘中低至3月9日以来低点1.635。 10月取暖油结算价下挫2.53美分或1.3%,报1.911美元。.

  受美盘影响今天沪燃料油继续大幅下跌,主力合约0611今天跳空低开收于3021,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2点。总持仓量减少6184手,总成交量增加46280手。

  在如何化解伊朗与西方在核计划上的僵局方面,旷日持久的谈判似乎正有所进展,因此石油供应中断的风险因素有望进一步减低。 伊朗在终止铀浓缩计划上不肯妥协,围绕这一问题的紧张局面有所缓解,这也给市场施加了压力,交易商似乎坦然接受伊朗问题未决仍要持续一段时间的观点。有消息称壳牌在

墨西哥湾Mars平台的产量现较去年飓风卡崔娜袭击时上升了20%,这加剧了尾盘时段的抛售。油价的疲软可能仍将持续一段时间。盘面上看今天多头纷纷止损出局交易量大增,多头的止损离场很可能会产生下跌的惯性。因此综上所述笔者认为空单适量持有。

  

  (朱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