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河期货:连粕大幅下跌 短期跌势可能发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2: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上午大连豆粕大幅下跌,豆粕701合约短线可能仍处于短期调整走势之中,但有新一轮短期跌势发动迹象,建议高位空单适量持有。

  

  昨日美盘再度创下本轮下跌的新低,美豆依然保持稳定下跌的节奏。美国产区8月天气比7月要理想的多,市场期待USDA在9月12日的报告中会将单产作较大幅度调整,从各分析机构的预测来看,今年美国的大豆产量有可能超过去年甚至前年,而去年和前年分别是美国历史第二和第一大产量,美豆的丰收是基本面最主要的利空因素。

  

   技术分析,我们认为美豆长期趋势为2004年4月以来的长期熊市,预计其下跌目标在473~498美分之间,到底时间预计为2007年6月前,美豆11月合约可能处于自7月11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下跌参考目标位509美分。豆粕701合约可能处于7月12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中期下跌参考目标位2064。短线豆粕701合约可能处于短期调整走势之中,今日下跌有新一轮跌势发动的迹象,豆粕701参考下跌目标位2130~2081,建议高位空单适当持有。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