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经易期货:连豆期价快速上涨 突破还得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8:37 经易期货

  今日大连市场各品种全面上涨,大豆、豆粕玉米涨幅比较大。市场受到资金推动,行情平开走高,当日基本以最高价收盘。701合约以2550最低价开盘,此后价格一路上涨,突破了30日均线压制,盘中交易比较活跃,当天最高价2575收盘2574。涨29点,成交2.2万手。豆粕期货当日也是高开高走,701合约最后以高点2274收盘,主力合约增仓3万手,成交量放大。

  昨日cbot大豆中基金平空和止损买盘出现短暂冲高,看空人气有所改变。今天连豆对此有所表现。大连市场上涨主要受到资金推动,短期技术面的利多带动市场人气。目前大豆进口成本居高不下,后期进口不见起色,国内需求客观存在,美国丰收不争事实,内强外弱格局会持续,底部尚未明确。有消息称,今年美国大豆单产可能接近去年水平,如果事实如此,美盘大豆还有可能继续下挫。短期来看,大连大豆还能继续走高,但在2580-2600附近面临压力,不排除回落可能。连豆近期仍视为区间震荡行情。

  技术上分析,701合约均线形成买入信号,价格突破30日均线,短线指标接近高位,中期指标还偏弱,显示不具备大幅转市条件。2600 0.382黄金分割位是后期阻力。

  操作上,短多继续持有,不宜追涨。关注2600附近表现。如有快速回落可考虑逢低建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