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玉米冲破阻力 要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经过一个多月来的持续盘整行情,截至今日,玉米收出的较大阳线来看,我们基本可以对此玉米价格走高不能再以反弹来定义。应当称之为上涨。周三大连玉米主力705合约单日增仓33126手,上涨15点,收盘1416。从日K线走势来看,其价格已经完全穿越均线系统的阻力,进而将其较好的转化为支撑。并且价格在1400一线反复的振荡之后,对此位置的支撑已经经历过很好的考验,应当说短期的支撑仍是较为牢靠的。

   加之,目前的时间段,显然是处于玉米市场青黄不接的是时节,现货价格表现仍然坚挺,多数地区由于粮源的紧缺,出现小幅度上涨的走势。所以现货市场的价格走势仍然对期货市场提供良好的支撑。

   不错此波价格的上涨走势,我们更应当关注的是大连玉米市场705和707合约持仓量的变化,这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玉米市场此波上涨的强度和高度。应当对此重点加以注意。以便在操作上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短期上涨动力较强,多单持有。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